close

自從明洙接到了新戲"主君的太陽"每天就都過著早出晚歸的日子

這天明洙結束拍攝回到宿舍已經凌晨一點多了

回到房間發現燈還是亮的 而成烈正背對著他坐著

明洙:成烈啊 怎麼這麼晚了還不睡 是在等我嗎?

過了許久 都等不到成烈回答 這時明洙才感覺不對勁

連忙把成烈轉過來正視著自己 這才發現成烈正默默地流著眼淚

明洙:成烈 怎麼了?怎麼在哭 發生甚麼事了?

成烈: ......

明洙:成烈你不要不說話啊 你不要嚇我!

成烈:明洙你是不是不愛我了...

明洙:怎麼會呢 我最愛的人就是你了啊~

成烈:騙人...

明洙:我沒有騙你我說的是真的!

成烈:那...那為甚麼在主君的太陽裡你就對那個女生那麼好...

明洙聽到成烈這麼說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

明洙:成烈啊~那只是拍戲 拍戲懂嗎?劇情跟現實是不一樣的~

成烈:真的嗎?

明洙:當然是真的啊 我的小可愛~

成烈:你不可以騙我喔~

明洙:好~我們打勾勾

成烈:恩~打勾勾

成烈用他那剛哭完有著濃濃鼻音的音調說著 殊不知這對明洙是一個多大的誘惑

明洙:成烈 你剛剛是不是在吃醋啊?

明洙為了控制自己的慾望(?)連忙轉移話題

成烈:我...我哪有啊...

成烈羞紅著臉說

明洙:明明就有 你還不承認

說完捏了一下成烈的鼻子 這一捏讓成烈的臉更加脹紅了

明洙看在眼裡 慾望也就更加的強烈了

明洙:成烈啊...改天你被別人怎麼吃了我看你都不知道吧 嗯?

成烈:什...什麼啊?

明洙看到成烈那可愛的表情 再也控制不了內心的慾望了

趁成烈還沒反應過來就把他壓在床上 用舌細細品嘗那專屬於成烈清新的香味

成烈被明洙吻得透不過氣來 想推開明洙 卻被吻得更深

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這場激吻 成烈才得以大喘一口氣

成烈:明洙你明明知道我快沒氣了還...

明洙:還怎樣?

成烈:就...唉唷!你很壞欸 明明就已經知道了還要我說...

明洙看到成烈又露出了那樣的表情 原本還可以把持住的慾望 徹底的崩壞了

明洙把成烈身上僅有的衣物一把扯下 一邊含住那含苞待放的蓓蕾 一邊套弄著成烈的分身

成烈:啊...嗯啊...

這聲音無疑是在誘使明洙啊...

明洙加重了吸允和手上的力道 沒多久成烈就宣洩出來了

明洙:我們烈烈好敏感啊~

成烈聽到明洙這樣說不禁羞紅了臉

明洙把成烈那修長的大腿緩緩分開 沾了點屬於成烈的液體

就將一根手指放進了成烈的後穴

成烈:阿...痛...

明洙:等一下就不痛了 乖~

明洙邊說邊放入了第二根

這時成烈沒了之前的疼痛感 取而代之的是酥酥麻麻的快感

成烈:明洙...我...

明洙:你...你甚麼?

明洙壞壞的說

成烈:我...我想要...

成烈滿臉通紅地說

明洙聽到成烈這麼說就毫不猶豫地把手指抽出 把自己的碩大放了進去

成烈:痛...

明洙聽到成烈喊痛的聲音 於是放慢力道 有規律的前後進出著

成烈:明洙...我想要更多...

明洙聽到成烈竟然說出這種話不禁壞壞的笑了起來

接著用力地往裡面一頂 成烈不禁發出那甜膩的聲音

這對明洙來說 簡直就是一道催情劑啊

明洙緊接著更快速的抽動 沒多久就到了高潮 明洙也把自己的宣洩物射進了成烈體內

激情完畢後 成烈也累倒了 迷迷糊糊中 對明洙說了一句話

成烈:明洙...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...

說完這句話成烈就睡著了

明洙聽到成烈說的這句話 不禁嘴角上揚 寵溺的摸著成烈的髮絲說

明洙:小傻瓜~我也愛你

語畢 在成烈的唇上落下一吻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到底在寫蝦米QAQ

第一次寫H文啊 寫得不好請見諒

請各位親多多給我意見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愛無限的神淇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