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在明洙國中的時候 有跟一個女生交往

他們非常的相愛 還約定長大後要結婚

但...事情並不像他們想的這麼順利...

一天 他們相約一起去郊遊

當他們玩得正開心時 突然下起了大雷雨

他們為了要躲雨連忙找個地方躲起來

一不小心女孩腳下一滑就跌落懸崖了...

明洙想救他時卻為時已晚 女孩早已粉身碎骨...

為此明洙相當的自責

他覺得女孩的死都是自己造成的

要不是自己來不及救她 她也不會死了...

從此明洙就封閉自己的心 也封閉了所有感情

原本活潑開朗的他 變得不愛說話 也不愛笑 最後甚至變的冷血無情...

直到遇見了成烈 這一切才開始慢慢地改變

成烈:原來是這樣...那為甚麼跟我在一起 我會受到傷害呢?

聖圭:因為他怕同樣的事情再次上演 所以他才決定放棄你 不接受你的感情

成烈:不會的!這種事一定不會發生的!聖圭哥 我一定會把原本的明洙找回來的!

聖圭: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

這時急診室的門突然打開了 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

聖圭和成烈一看到醫生出來了 連忙跑向前去

成烈:醫生 明洙現在怎麼樣了?

醫生:他已經脫離危險期了 但仍然昏迷不醒 還需要觀察幾天

聖圭 成烈:怎麼會這樣?

眼看著時間一天天過去了 明洙還是昏迷不醒

這天成烈來到了明洙的病房

成烈:明洙你要甚麼時候才會醒來?你已經睡了一個禮拜了...

成烈握著明洙的手 流著淚說

成烈:以前的事我都知道了...那女孩的死不關你的事...你就別再自責了...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會永遠陪在你身邊...所以你趕快醒過來好不好?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啊...

成烈講到這已經泣不成聲

這時明洙的臉上滑下了一條清淚 成烈看到後不禁大喜

成烈:明洙你聽到我說的話對不對?醫生 醫生!趕快過來!

醫生聽到成烈在叫他 連忙到明洙的病房

成烈:醫生!剛剛明洙好像有聽到我說的話 你看他在流淚!

醫生查看了一下說:我想他到現在還沒醒過來應該是他自己不願醒來 現在只能靠你們的呼喚才能把他叫回來了

成烈:醫生謝謝你 我一定會把他喚回來的!

醫生:沒事我就先走了

成烈:醫生你慢走

從此成烈就每天守在明洙的身邊 不斷的跟他說話

成烈:明洙你知道嗎 原來國文老師的頭髮不是真的 是假髮欸 而且她還禿頭 真是超好笑的 你說對不對?明洙你不要不說話...明洙你趕快起來不要再睡了...

成烈說著說著淚又留了下來 這時明洙的手指動了一下

成烈看到後 連忙呼叫醫生

成烈:醫生 醫生!趕快過來

醫生聽到了成烈的呼喊 就立刻趕到了病房

成烈:醫生!剛剛明洙他的手動了一下 他是不是要醒來了?

醫生:我看看

說完就前去查看明洙的狀況

醫生:我想再過幾天他就會醒來了 以後你要好好地對他說一些話 這樣他會比較容易醒來

成烈:我知道了醫生 真的非常感謝你!

醫生:不會

說完醫生就離開了病房

成烈:明洙你聽到了嗎?醫生說你已快要醒過來了!你一定要加油啊!

明洙好像有聽到成烈說的話一樣 手指又動了一下

成烈看到這畫面 心裡也就更加確信距離明洙醒來的日子不遠了

於是成烈就不分日夜的照顧明洙

直到有一天...

因為成烈每天都在照顧明洙 自己都沒好好休息 所以就累倒在明洙旁邊

這時 明洙的睫毛忽然動了動 眼睛也就緩緩張開

剛張開眼睛 映入眼瞼的竟是成烈累倒在自己身旁的樣子

明洙看了心中充滿了不捨 便伸手想去摸摸他的頭

在明洙觸碰到成烈的那一刻 成烈也驚醒了

成烈看到明洙醒來了 不禁流下了眼淚

眼淚裡夾雜了喜和悲

喜的是明洙終於醒過來了

悲的是...不知明洙願不願意接受他...

明洙:成烈...你不要哭...

明洙氣若游絲的說

成烈聽到明洙叫他的名字淚也就掉得更兇了

明洙:你看...我這不就醒來了嗎?你就別在哭了 恩?

成烈:我看到你醒來 很高興 然後就哭了嘛...

明洙聽到成烈這麼說 心裡不禁暖了起來

但...想到之前的事...還是覺得自己會傷到成烈...所以說

明洙:謝謝你這段日子對我的照顧 你可以走了

成烈聽到明洙又說出這麼無情的話 心...也就跟著揪了起來

但這次成烈知道這是明洙希望自己能主動離開他 不願自己受到傷害的方式

可是...聽到明洙這麼說 心還是會痛痛的...

成烈:明洙...我已經知道了...以前的事不是你的錯...

明洙:既然你已經知道了 那就離開我吧...

成烈:我不要!為甚麼我要離開你?

明洙:你知道的...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了...

成烈:你不會傷害我的...你跟我在一起絕對不會傷害我的...

明洙:是嗎?這次就是因為我 害你差點被李成鍾刺中了...這就是傷害了你啊!

成烈:先別說這個了...你才剛醒來 要叫醫生來看你的情況才對

明洙:你別想轉移話題 我...啊...痛...

明洙說著說著激動了起來 這一激動就牽動了還沒完全復原的傷口

成烈:你不要說話了 我這就去叫醫生過來 醫生 醫生!明洙醒來了!

醫生聽到成烈說明洙醒來了 連忙趕到病房

成烈:醫生 明洙剛剛有動到他的傷口 你快看看他有沒有事

醫生:我看看

醫生仔細檢查明洙的傷口後說

醫生:沒什麼大礙 只要以後不要再動到傷口就好了

成烈:謝謝醫生

醫生朝成烈點了個頭就走出了門外

成烈:明...

成烈話還沒說完就被明洙打斷

明洙:你還待在著幹嘛?還不趕快離開我的視線!

成烈聽到明洙這麼說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他也聽不進去 於是就默默的轉身出去了

明洙看成烈走了 心中莫名的有種失落感

"他走了不是比較好嗎...為甚麼心裡...有種莫名的的感覺...?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愛無限的神淇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