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nitpintu_副本   

烈紙啊~老實說...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你...
因為在我剛接觸INFINITE的時候看了一個CP配對的影片
看到了你親萌酥的頭毛...然後啊...就開始吃你的醋了ˊˇˋ
所以...就沒有那麼喜歡你...
現在想想 那時的我還真是幼稚啊...
竟然把那個當成真的 還以為你真的是為了萌酥才進INFINITE的...
真是米阿餒ˊˋ
但 當我在更近一步了解INFINITE時
才發現我錯了...而且錯的很徹底...
而這才知道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生
以前是我不懂你...所以才會有那種無知又幼稚的想法...
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我會慢慢的去了解你
知道你的好 注意別人從你身上看不到的地方
你說你除了身高之外就沒有其他優點了
但 並不是的...
在你的身上還有好多好多你自己看不見 可是Inspirit看得見的優點
像你的純真 你的帥氣 還有你的善良啊!
還有好多好多!在我們心目中李成烈永遠是最棒的!
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好傻~為甚麼總是看不見自己的優點呢?
可是就是因為你傻 而且傻得很可愛
所以我才會愛你愛的越陷越深...
在今天 這個專屬於你的日子 我要祝福你...
生 日 粗 卡 ~
以後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陪你一起過的=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愛無限的神淇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