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烈:這是哪啊?我的頭怎麼這麼痛?

成烈扶著頭昏昏沉沉的說

浩沅:成烈你醒啦?先坐起來把這碗稀飯吃了

成烈:哥!你怎麼會在這?

浩沅:昨天我經過附近想說順便來看看你 沒想到卻發現你淋著雨昏倒在地上 就趕緊把你抱回家了

成烈:原來是這樣啊...啊!我快遲到了!得趕快去學校才行!

成烈邊說邊起身

浩沅:你都已經發燒了還去甚麼學校!坐著!不准下床!快把稀飯吃了!

成烈:可是學校那邊...

浩沅:放心好了 學校那邊我已經幫你請好假了

成烈:謝謝哥...

浩沅:謝甚麼啊!我們是兄弟啊!不用謝喇!對了!為甚麼昨天你會倒在路邊?發生甚麼事了?

成烈聽到浩沅的話 淚就開始不斷地滴下...

浩沅:成烈你不要哭 先把事情告訴我 你不告訴我 這樣叫我怎麼幫你呢?

成烈聽了浩沅的話 眼淚也就慢慢停下

等到心情比較平復後 才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跟浩沅說

浩沅:原來是這樣啊...恩...讓哥來想辦法幫你...

成烈:真的很謝謝你...哥...

說著說著 淚又開始流...

浩沅:成烈啊 都幾歲了還這麼愛哭...別哭了 乖

成烈:哥...

成烈抱著浩沅哭泣 似乎是在發洩這幾天心中的難過...

此時在學校...

明洙看到成烈沒來 不禁擔憂了起來...

"是因為我昨天話說得太重了 所以今天他才會請假逃避我?"

"還是有其他原因?我看我今天去看看他好了"

到了放學

明洙快速的收拾書包 收拾完後就拎著書包 準備要去找成烈

成鍾看明洙要走了 就連忙跟上去

明洙:你不要跟著我

成鍾:為甚麼?

明洙:沒有為甚麼 以後你也不要跟著我了

成鍾:因為你要去找李成烈嗎?在你眼中我就真的比不上他嗎?

明洙聽到成鍾這麼說 不禁驚訝了一下

明洙:你確實是比不上他

明洙面無表情地說完後 轉身就走了...

當成鍾聽到明洙說出的話 雙腳不禁癱軟 跪坐在地上

此時的成鍾心中有許多對成烈和明洙的怨恨

原本喜歡明洙的心 因為明洙一再的拒絕而轉變成恨...

"原本我不想這麼做的..."

"金明洙...這是你逼我的..."

"李成烈...我得不到的 你也別想得到"

成鍾緩緩地抬起頭 原本單純的眼睛 此時卻目露兇光

注視著前方逐漸遠去的人兒...

這時明洙已經快走到成烈家了

突然遠方有一輛車往這邊開來 停在成烈家前

明洙看到後 放慢腳步 想看看車上是誰

車門打開後走下車的赫然是李成烈和一名陌生男子

只見成烈和那位男子似乎聊得很開心

浩沅:成烈你說的那個金明洙是不是穿的一身黑?

成烈:對啊!哥你怎麼知道?

浩沅:他就在那看你啊

成烈聽到浩沅這麼說連忙轉身看

卻只瞥見一抹黑色的身影閃過

浩沅:我想他是喜歡你的

成烈:可是那天他明明就拒絕我了啊...

浩沅:他不喜歡你 今天又怎麼會來看你呢?

成烈:那...那為甚麼他那天要拒絕我...

浩沅:我想...他應該有他的苦衷吧

成烈:嗯...

浩沅:好了 你趕快進去吧!你的身體還沒完全好呢 趕快進去休息

成烈:那我先走了 掰 哥

浩沅:掰

當成烈轉身準備進去時 成鍾不知從哪竄了出來

手上拿著一把刀子要往成烈刺去 眼看就快刺中成烈了...

這時明洙突然衝了出來推開成烈

刀子就硬生生的從明洙的腹部刺了進去...

血不斷的從明洙的腹部湧出來...

成鍾看到自己刺到的人竟是明洙而不是成烈 也慌了手腳

成鍾:怎麼會這樣...為甚麼你要衝出來為他擋下這一刀...

成烈看到這畫面不禁慌了

成烈:明洙...你再撐一下 我去找人幫忙 哥!快過來幫我

浩沅:好!我們趕快把他扶到車上去

說完他們連忙把明洙扶到車上

留下一臉錯愕的成鍾在原地

成烈:明洙你在撐一下 就快到醫院了

明洙:成...成烈...對...對...

明洙只要一開口說話 就會牽動腹部的傷口 血也就越流越多

成烈:你不要再說話了 越說你的血就越流越多啊...

明洙:成烈...對...對不起...之前是...是我把話說得...說得太重了...我能為你做的...也只有這些了...

說完明洙就昏迷過去了

成烈:明洙明洙你醒醒啊!哥 你開快點!

浩沅:已經夠快了!就快到了!

過了大約3分鐘就到了亞東醫院

成烈:哥 快!

浩沅:我知道!你不要急 越急越容易出錯

這時醫護人員過來把明洙抬上擔架上 送進急診室

成烈:明洙你一定要沒事啊!

浩沅:明洙他一定會沒事的!你就別擔心了 你的身體還沒完全好 我怕你會支撐不住

成烈:哥 我可以的 你先回去吧 今天你照顧我也夠累的了

浩沅:可是...

成烈:別可是了 快回去吧

浩沅:那我先走了 有甚麼事再打給我

成烈:好

浩沅走了之後 過了一段時間遠方突然跑來一名瞇眼男

那位瞇眼男跑進後 成烈猜想應該是明洙的家人 於是就上前問

成烈:你是明洙的家屬嗎?

瞇眼男:是!我就是!我是他哥哥 金聖圭!他發生甚麼事了?

成烈:聖圭哥 事情是這樣的...

成烈把剛剛發生的事全都告訴聖圭

聖圭:原來是這樣啊...真的很謝謝你...對了 我還沒問你叫甚麼名字呢!

成烈:我叫李成烈

聖圭:李成烈...明洙似乎有跟我提過你的名字呢...

成烈:是嗎?

聖圭:是啊!我覺得明洙那孩子一定非常喜歡你

成烈:可是...我跟他告白他卻拒絕我...

聖圭:我想...他是不想傷害你吧...

成烈:傷害我?為甚麼跟我在一起會傷害我?

聖圭:這就要從頭說起了...

就這樣 他們倆就在急診室外談著明洙的往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愛無限的神淇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