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明洙在成烈家前跟成烈講過話後

往後的日子明洙和成烈連半句話都沒說過

成烈也不是沒有想試著和明洙講話

但...看到明洙那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臉

原本想說出來的話 卻又都硬生生地吞回去了...

在明洙和成烈冷戰的這一段日子 成鍾當然也有去找明洙

成鍾似乎一點也不怕明洙那冷若冰霜的臉

每天成鍾總是用他那甜死人的聲音不斷地叫著明洙的名字

一天到晚都黏在明洙身邊 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

這些成烈看在眼裡心裡當然是非常不高興

但...這也沒辦法啊...

自己又不是金明洙的誰...

又有甚麼可以不高興的呢?

就這樣一個禮拜的時間過去了...

在這段日子 明洙和成烈一句話都沒有說過

更不用說甚麼肢體上的接觸了

眼看著成鍾漢明洙的感情越來越好

所以成烈決定了...

成烈決定今天要去找明洙好好談談

--------------------下課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-

成烈:欸!金明洙!今天放學後你有空嗎?

明洙聽到成烈叫他的名字時

經過一個禮拜沉澱的心 又開始不安分了起來...

正當明洙要回答時 旁邊的成鍾卻突然出聲了

成鍾:沒有!明洙~你今天放學沒空~對吧?

明洙:誰說我沒空!今天放學我有空!怎麼?有甚麼事嗎?

成烈:是...是這樣的!我想在你家門前跟你好好聊聊可以嗎?

明洙:喔 好啊!

這時旁邊的成鍾以怨恨的眼神看著成烈...

"為甚麼?為甚麼李成烈跟他講話 他就願意回答他?"

"我呢?這一個禮拜我一直陪著他...他卻連一個字都沒有對我說過!"

"為甚麼他對李成烈就那麼好?那我呢?我呢?"

成烈和明洙說完話後突然感覺到有一道殺氣...

往旁邊一看 赫然發現原來是成鍾在瞪自己...

成烈以為是自己眼花了 揉揉眼睛 再看看成鍾

這時的成鍾卻沒有再繼續鄧自己

成烈心想"剛剛一定是我眼花了!"

"成鍾那麼善良怎麼可能會瞪我呢?"

"一定是我想太多了"

今天的時間似乎過得特別快 一轉眼就放學了

成烈:金明洙!我先走了!你不要忘記今天我們有約喔~

明洙對成烈點了點頭 成烈看到後就先走了

成鍾:明洙...

明洙:今天你就不要跟著我了

說完明洙就走了

成鍾看明洙竟然為了成烈 毫不保留的一次又一次刺傷了自己...

所以他決定跟蹤明洙 聽明洙和成烈的對話...

明洙很快就到達約定的地點

明洙:你約我來這是要談甚麼事?

成烈:我約你來這只是想跟你說...我...我喜歡你!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!

當明洙聽到成烈說喜歡自己時 心中雀躍不已

但...明洙的理智告訴他 不能接受成烈的告白...

因為...因為明洙不想再傷害任何人了...

尤其是...李成烈...這個他最深愛的人...

明洙:恩 你還有其他事要告訴我嗎?

明洙故作冷漠地說

成烈:沒...沒有了...

成烈沒想到明洙竟會以這麼冷淡的口氣對自己說話

明洙:沒事那我就先走了

說完 明洙就轉身而去

成烈:難道你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嗎?

成烈拉著明洙的手問

明洙冷淡地說完後 就甩開成烈的手走了...

原處的成鍾看到明洙已經走了 也就跟著離開現場

成烈聽到明洙不帶有一絲感情的說出那兩個字

不禁跌坐在地...

心...越來越痛...淚...也不斷落下...

此時 天空忽然下起大雨 似乎是為了這兩個明明相愛 卻又不能在一起的人兒哭泣一樣...

成烈就這麼坐在地上流淚 直到最後身體支撐不住 終究還是暈倒了...

此時在明洙家...

明洙連衣服都沒脫 就在浴室裡沖著冷水澡

明洙"成烈...對不起...我真的不配跟你在一起..."

"你還是去找別人吧...世界上比我好的還有很多..."

"跟我在一起...只是你的不幸罷了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愛無限的神淇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