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一大早~

因為昨天整個晚上成烈都在哭

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後眼睛很腫

成烈看到自己的眼睛這麼腫

為了不想讓別人看到

就拿了一副墨鏡戴上

洗潄完畢 墨鏡也戴好了

但...成烈卻遲遲沒有走出家門

因為成烈不想也不願看到明洙...

過了一會兒

成烈想明洙應該出門了

所以也就出門 準備要去學校

一出門成烈就看到明洙從隔壁的門走了出來

成烈一看到明洙就急忙低頭轉過去 不想讓明洙看到

在轉身的時候成烈一不小心腳滑了一下 整個人就往後倒

這麼一倒成烈以為會很痛

沒想到是倒在一個寬厚溫暖的胸膛裡...

這時成烈緊閉的眼睛也就張開來 注視著後方的人

看清楚那人的長相 成烈不禁張大著嘴 呆呆地看著那人...

而那人 就是明洙...

明洙被他看的狠不自在 於是就開口說

明洙:你要躺在我身上躺到什麼時候?

成烈聽到明洙富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才猛然回神

成烈:對...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...

成烈羞紅著臉說

明洙看到成烈戴著墨鏡 一副不可見人的樣子

就伸手想把墨鏡拿下

成烈看明洙想把墨鏡拿掉

連忙用手護住 不讓明洙碰

明洙看成烈這樣 不禁微怒了起來

明洙:現在太陽又沒有很大 你戴著墨鏡幹嘛?

成烈:那個...那個...我...

明洙趁成烈把手放下時 快速的將手伸向墨鏡 然後拿下

拿下墨鏡 明洙看到成烈那浮腫的雙眼

心不知為甚麼 竟然有點痛痛的...

明洙:你...你的眼睛怎麼這麼腫?

成烈聽到明洙這麼問 就又想起了昨天的畫面

淚也就快要掉了下來...

在淚要掉下來的前一秒

成烈伸手搶回墨鏡 就頭也不回的往前狂奔了...

留下明洙一人在原地

明洙一邊慢慢的往學校走 一邊想著成烈為甚麼會那麼難過

到了學校 明洙看到成烈

正想走向前問清楚時 成烈卻飛也似的跑走了

一整天下來成烈都躲著明洙 不願面對他...

到了放學~

成烈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完後 就連忙回家了

好不容易成烈終於跑到家門

沒想到明洙就站在前方等著他

成烈看到明洙又想落跑

可是明洙比他快了一步

擋在成烈面前 不讓他再有機會可以跑走

明洙:為甚麼今天你都在躲我?你就真的那麼討厭我嗎?

成烈:我...我沒有討厭你啊...

明洙:那為甚麼你一整天都躲著我?

成烈:我...我...

明洙:快說!

成烈:因為我只要一看到你就會想起昨天下午在你家門前的畫面...

只要一想到 我就想哭...

成烈說著說著又忍不住啜泣了起來

明洙看成烈這樣 不禁慌了手腳 不知如何是好

明洙:你...你先不要哭喇...喏 這拿去

明洙邊說邊遞給成烈一條手帕

但 成烈卻絲毫沒有要接過去的樣子

明洙只好抬起成烈的臉 用手帕輕輕拭去成烈臉上的淚

好不容易成烈才止住了淚 這才發現明洙正幫他擦淚 於是往後退了一大步

成烈:真是對不起...剛剛我說的話你別放在心上...

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掰掰

成烈說完連忙轉身準備回家

沒想到明洙卻抓住了成烈的手

明洙:話還沒講清楚你要去哪?

成烈:我不是已經跟你解釋原因了嗎?

明洙:不是那個...是...是...

成烈:是哪個?

明洙:哎唷!就是你說想到就會想哭的那句話...

成烈:怎...怎麼了嗎?

明洙:就為甚麼你一想到就會想哭啊?

成烈:我...我也不知道啊...沒有別的事我就先走了...明...明天見

成烈一說完就掙脫明洙的手 轉身回家了

留下明洙一人在原地...

成烈回家後 回想著剛剛跟明洙的對話

想到自己竟然對明洙說出那樣的話

成烈突然後悔了起來 也不知明天該如何面對明洙了...

此時在明洙家...

明洙也一樣回想著剛才的對話

"他剛剛說的那些話是不是代表他喜歡我呢?"

"我不否認 我對他也有好感沒錯..."

"可是...可是我不能再傷害任何人了..."

"我一定要把我對他的感情隱藏起來...不能被他發現..."

就這樣 各懷心事的兩人 在這一個夜晚 一起失眠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愛無限的神淇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