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209_164305253749780_1378382666_o     

雖然我飯上INFINITE的時間並沒有太多
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喔^^

這是我第一次陪INFINITE過生日~
以後的每一年我都會一直一直陪著他們的~

  
TO聖圭:
我們的隊長大人~唱歌永遠是那麼的好聽~
雖然在INFINITE常被開玩笑 被當成笑柄
但 你總是笑一笑就過去了

是INFINITE裡的哥哥
對團員 也總是適時的關心他們
果然是我們最尊敬的隊長啊~


TO東雨:
我們的二哥~永遠的小天使~
永遠都是那麼的善良 那麼的純潔><
不過...
有時你要懂得保護自己啊~
不要每次都呆呆的被別人欺負 懂不懂??

每次大笑時都會露出那整齊的白牙
再加上那爽朗的笑聲
讓人一看 + 一聽 心情就變好了


TO優鉉:
優鉉啊~優鉉~每次都一直拋愛心
我們這些Inspirit都要被你電死喇><
難道你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嗎??
說出來的話也很甜
讓我們這些Inspirit聽了心裡也跟著甜了起來>\\\<


TO浩沅:
是所有Inspirit心目中的"舞蹈機器"~
舞跳得好就算了 就連RAP也唱得很好~
真是讓人羨慕啊><

之前 你為了要實現自己的夢想
不顧家人的反對 堅持要去實現夢想
現在 你終於成功了
我想你的家人一定很以你為傲的^^


TO成烈:
我們的初丁~個子高~很帥~心地也很善良~
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...
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懂嗎??
總是說自己沒有什麼優點 唯一的優點就是個子高
你的優點真的只有個子高而已嗎??
在Inspirit的心中你的優點有很多很多啊~
不要妄自菲薄 好嗎??


TO明洙:
明洙明洙~我們的門面
有著一張帥氣 可愛 又帶著一點孩子氣的臉
有人說你是因為靠著這張臉才加入INFINITE
但 這些根本就只是流言而已
我們的明洙是一個有著實力的人> <
是一個只要立定目標就會努力去做好的人
是一個常常開懷大笑的人
是一個笑起來很好看很迷人的人
是一個非常熱衷於攝影的人
是一個很愛格子襯衫的人
是一個非常喜歡黑色的人
是一個很愛很愛吃烤肉的人
是一個值得大家喜歡 愛的人!


TO成鍾:
INFINITE的忙內
INFINITE裡最可愛的人
外表有點女生 聲音又偏高
也喜歡跳女團的舞
第一次和聖圭見面時 甚至還說
哥 要找到像我這樣的美貌 世界上恐怕沒有人了呢~
但 其實還是一個相當有魄力的男生喔^^

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去揍揍那隻無辜的熊熊
這也沒辦法啊~這是你唯一能發洩的辦法了

我們的忙內永遠是最可愛的了~

TO INFINITE全體~
今天是你們三歲生日啊~
在此祝你們生日快樂喔~
雖然 我現在並不是很了解很了解你們
但 我想 過了一段時間 我就會真的了解你們了
雖然我認識你們 但你們不認識我
不過這沒關係
因為我知道你們知道有Inspirit
而我 就是Inspirit其中之一
只要是這樣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^^


INFINITE 我 會 一 直 一 直 永 遠 永 遠 的

 愛你ㄇㄨㄣˊ的>\\\<


我真的不太會寫賀文 寫得不好請見諒
還有就是 如果我的圖有用到飯拍要說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愛無限的神淇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